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老板也買山寨機

日前 老板出差去大陸 也跟流行買了一支山寨機 NOKIA N97i  回來後得意洋洋炫耀給我看 說功能多好多強 才花幾百元人民幣 ......


 


我其實很不屑 對我而言 用山寨機就跟拿仿冒的名牌包包一樣 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又不是買不起正版 更何況一個大老板 而且 這種電的用品 攸關安全 我更不會想要用


 


但我表面上還是要給他恭維一下 稱讚這隻手機很美 功能多 那麼便宜 拿來當玩具玩也值得啊.... (這就是對付獅子座的撇步 ~~ 千萬不能一開始就否定他的行為 ~~ 不過我們牡羊座的最大特色就是:講話很毒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話中帶話( 雖然他可能聽不出來我最後那句嘲諷)  順便給他警告一下 我說:


 


你要充電時最好在身邊看著哦 以免電池自爆 很危險哦


 


他聽到後 好像有點嚇到 馬上拔起電池來看


 


就說:  ㄟ~是MADE IN FINLAND (芬蘭製造) 啊!應該很安全吧 ~~~


 


(這個人還真是豬頭到一個境界)


 


當然 這是我心裡的OS 怎麼可能對老板說這種話 (別忘了他是獅子座 ) 我還是要耐住性子 好好給他解釋一下


我說:  那是山寨機啊 當然就是仿得一模一樣 照抄原廠寫的 MADE IN FINLAND   怎可能會那麼白目寫 MADE IN CHINA ???


 


他恍然大悟般點頭  我又再繼續說: 王先生 這二天有一個新聞 就是有一個人用山寨機 結果半夜自動發送好幾千通的簡訊 害他的電話費爆增上萬元耶 


 


說完我就走出他的辦公室了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這幾句話 已經在他心裡發酵了 呵!呵!呵!


 


隔天 他去某家廠商開會回來跟我後 他已經把手機賣給某老板了 叫我把那支手機寄去給他


 


果然 他又用那三吋不爛之舌 說得天花亂墜 不只成功地甩掉燙手山芋 人家還會很感激他呢


 


厲害! 厲害! 這就是生意人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