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遇到肖查某

上周六 去大潤發買烤肉用品 碰到一個肖查某



 

在蔬菜區 我挑了3根玉米 放在塑膠袋裡就先放在架子上 再去隔壁攤拿茭白筍 準備再拿回來放同一塑膠袋裡 但我回來時看錯了塑膠袋 不小心翻開了另一個歐巴桑的塑膠袋 但我一打開袋口 看到裡面有7.8根玉米 我就知道那不是我的了 手都還來不及縮回來  那個歐巴桑一看到我動他的塑膠袋 竟馬上一把抓走他的袋子 並用很凶的口氣說: ~~這是我的耶 !!  說完還瞪了我一眼 就離開我到幾步遠再繼續挑玉米







在我一發現翻錯塑膠袋時 那歐巴桑正要開口的同時 我就馬上說對不起了 但聽到那句很衝的話 再加上他給瞪我一眼之後  我就後悔了 我幹嘛跟這種人說對不起? 





我馬上給她嗆回去: 是在氣什麼啊?肖查某! (沒有很大聲 但足夠讓他聽到了) 他老公也聽到了 看了我一眼 好像準備過來找我理論 但不知是不是看到我老公也在旁邊 而且比他高大(很多) 他就縮回去了





 

拜託~~~ 歐巴桑 誰會跟你搶那一袋玉米啊?  





更何況 你都還沒付錢咧 在緊張個什麼勁啊





那麼愛生氣 那我就祝你早日中風囉 ~~ 肖查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