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怪夢

昨晚做了2個很不舒服的怪夢


 


 


1


 


我去郊外看到有一個人在玩眼鏡蛇  他玩完後就放那眼鏡蛇到處亂跑 我正在想這樣很危險 如果咬到人怎麼辦? 想不到這隻眼鏡蛇就突然攻擊嫻嫻和小葳  我急著上前擋住 就被蛇咬了一口  我很清楚看到我的右手背有二個明顯的齒痕 很痛


 


第二個畫面就在医院急診室了 我跟掛號小姐說很緊急 我被眼鏡蛇咬了 要馬上注射血清 那掛號小姐竟然慢吞吞的要我排隊掛號 還叫我去隔壁的貨車行 ( 忘了不知叫我去貨車行做什麼.. .)  然後 我走到一半 不知是快昏倒了還是快死了 就全身發麻 身体軟了下去  老公急忙把我抱起來 我還記得我最後跟他講: 你跟医生說 我現在全身發麻 嘴也是麻痺的. … (但我自己聽到自己的聲音是口齒不清的)  然後眼睛一閉 畫面全黑


 


 


醒來時 我的右手背真的超痛 而且就是在那個被咬的二個洞那裡 很怪


 


 


 


 


2


 


我帶嫻嫻和小葳去遊樂區玩 不知為何就突然發現二隻不見了 我趕緊跑去服務台要請他們廣播幫忙尋找 那服務台小姐一看到我就說: ~ 剛有個人叫我拿這張紙條給妳  我連忙問: 那人呢? 她說那個人剛帶二個小朋友 從大門離開了


 


我看了那字條內容:


 


 


甲嫻  甲葳   


email: xxxxxxxx@msxx.hinet.net  聯絡


 


 


瞬間的思維一湧而上:


 


完了 被綁架了 怎麼辦?


他怎麼會寫甲嫻 甲葳? 是嫻發音不標準才寫錯名字 ?


那會不會是別人小孩 不是我家的???


他為什麼留email 不留電話 ???


要不要報警??


?????


??????


 


夢  結束在一堆問號中  嚇醒來了


 


趕快張開眼睛看看二隻還安然無恙的睡在床上 鬆了一口氣  握著小葳那軟綿綿的小手 繼續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