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果然寒到了

上周六去飛牛牧場 衣服穿得太少 當天就覺得冷得要命  果然周日就感覺喉嚨怪怪的 周一開始有症狀 昨天最明顯 整天頭昏昏的 流鼻涕 打噴嚏 但沒有發燒症狀 也沒全身痠痛  不至於很不舒服 應該是一般感冒 也懶得去看医生 多休息多喝水 應該就會自己痊癒



為了避免傳染給二隻  昨天刻意跟他們保持安全距離 晚餐用公筷母匙 並且叫他們跟把拔去睡客房



早上把拔7:30出門去上班 前腳剛走 小葳馬上就起床  偷偷摸摸地打開我的房門一小縫  不敢出聲也不敢進來 就站在門口看著我

我於是等了一會才跟她說: 小葳 妳起床啦

她才回答說: 對呀

然後她小心翼翼地問: 馬麻 我可以進去嗎?



本來我是盡量不要跟她有接觸 但看著她那期盼的眼神 實在捨不得 於是同意讓她進來一起睡 她馬上很高興地鑽進我的棉被 握著我的手 帶著幸福的微笑 繼續睡



多麼可愛的小天使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