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 飛牛牧場


周六 原本預計要帶小朋友去中正露營區体驗他們的第一次露營 前幾周打電話去要預約位置 接電話那個人 說不必這麼早打 等前一天再打去說一下就好 結果這次我還是提早3天 周三打電話去預約 想不到那人跟我說客滿了 有一大群學生團體預約了 .....


我咧咧 很想罵人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 算了 改下周六再去(不過 也幸好沒去啦 周六下午下起毛毛雨 又冷得要命 也不適合露營啦 )



不忍看那二隻失望的眼神  只好另安排行程 但天氣不穩定 也不敢走太遠 只好就近去 "飛牛牧場"  雖然2年前才去過  嫻嫻印象還很深刻 但小葳完全忘光光 這種有地方跑 有動物看的地方 她們去再多次也不會膩的




愈往苑里的方向 烏雲愈大片  邊開邊考慮要去嗎? 終究還是開到了門口 一堆車擠在收費站前 遲遲不敢進去 看著天空一大片烏雲 似乎馬上就要下大雨了 一家4口門票+停車 也要750元咧 會不會一進去就下大雨就被迫馬上出來 那還不如直接去麥當勞吃到吐咧.... 大家等了大約10分鐘 突然看到連續5.6台遊覽車進去 似乎起了鼓舞作用 有1台車一馬當先開進去 後面的車就一窩蜂全都跟著進去了 這是個很有趣的現象 是人多就不會下雨嗎??  我也搞不懂這是什麼心態


 (這時 我跟老公說一個國小老師跟我們說的故事: 他說 以後要投胎時 會有好幾條路選擇 記得不要跟著人多那條跟走 因為那些人是要投胎變成豬的 我看我們以後應該也是投胎當豬的命運  哈哈 )



看著陰霾的天氣 和一陣陣的怪風 實在很難放心地玩 幸好不多久 太陽有露臉一下子 看起來2.3個小時內 是不會下雨的 就放心地往裡面走了



飛牛 並不是會飛的牛  (簡介上的英文是寫: FLYING COW RANCH )  "飛"是指" 蝴蝶"   " 牛"就是" 牛" 啦 裡面其實動物也沒幾隻 重點是有一大片草皮可以滾來滾去 還可以在那放風箏 射飛盤 ...



首先 去池塘邊看天鵝 餵鴨子 投幣買鴨子飼料 裡面竟然長蟲 嚇死人 全都丟到池子裡 鴨子吃得可高興咧 補充蛋白質




看這二隻的頭髮 就知道風有多強 我在一旁冷得直發抖















接下來再去餵羊 餵兔子
 (老公說: 我們幫他們餵動物 沒付錢給我們就算了 還要自己花錢買飼料 嗯~說的也是


















 玩飛盤 --- 風超大 飛盤亂飛










到了下午2點多 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 幸好該玩的都玩了 趕緊打道回府 天氣實在太涼 滿腦子只想要去喝一碗熱騰騰的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