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一個英國的娼妓 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真實應召故事再結集成這本書


 


作者自述


1.我真的是一個應召女孩,而不是某個捏造部落格的無聊記者。我沒那麼聰明。如果要改行「全心全意」投入寫作的話,我也挺樂意的,不過我可能缺乏耐心。
2.我的部落格並非應召營業專用,純粹寫寫日記,抒發心情而已。
3.我不會提供作者照片。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透過經紀仲介,我不想造成他們的困擾。
4.順帶一提,我都有繳稅。賣淫在倫敦是合法的職業。
5..我出生成長的家庭很正常,也幾乎每天都和父母保持聯絡。他們都知道我從事的是「成人娛樂業」,我們都心照不宣。


 


光看這5點 就很令我驚訝 尤其是4.5點 以台灣的保守社會來說 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口語化的幽默語調 所以很容易閱讀  畢竟這是一個我們接觸不到的行業  所以一開始很吸引我的目光  會好奇他們這種特殊行業的工作內容 這些女生的價值觀 .....但看了不到一半 就覺得有點乏味了  內容都是千篇一律的應召生活 所以我後面1/3就隨便翻一翻結束了


 


我唯一的謮後感想是:  這個女生蠻知道如何掌握分寸 在書裡有提到一些當娼妓的基本常識 原則 所以她以後應該是個很稱職的經紀人(就是台灣所謂的媽媽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