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還是雞婆一點好

昨天晚上快9點回到家 電梯到7 看到隔壁7F-2的大門是開著的 聽到裡面有一個女生在哭的聲音 好像是一邊講電話 一邊在哭  隱隱約約聽到她說: 你這樣 那我要怎麼辦…? 我猜應該是情侶在吵架 也不便進去打擾 於是就進門了


 


 


過了沒多久 聽到外面一陣吵雜聲  打開門一看 好幾個警察和救護人員在他家門口 問了一下才知那女的剛割腕自殺 …....幸好不嚴重 包紮一下就沒事


 


 


我嚇了一跳 幸好沒出事 否則我會很自責 剛剛怎麼不進去關心一下  也許事情就不會發生 ….


 


 


有時真的矛盾  有些事 到底該雞婆一點好呢? 還是要個人自掃門前雪?


 


 


如果我剛進去問她有沒有什麼事 也許她會覺得我侵犯他的隱私權 而被白眼? 更何況這家人本來就比較神秘 平常很少碰到 感覺也很冷漠


 


 


但我想想 做人還是雞婆一點好  雖然有時會熱臉貼到人家的冷屁股  但至少做了該做的事 其他就交給上天安排了


 


 


 


有些事 雞婆一下 結局也許會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