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COACH 小C 皮帶

Rycci 是一個E-CUP的性感女人 差不多160CM /55KG  不胖但肉感 皮膚超白 肥軟肥軟 一輩子都在減肥那種女人  ( 如果她這種E-CUP胸部 卻配上23腰那種骨感的身材 那這世上還有天理嗎 ???)


她和我一樣很喜歡COACH的東西 雖不是什麼大名牌 但質感很好 價格也算實惠


她朋友前陣子去美國  她託她朋友買一條相中很久的 COACH C皮帶


 


但她 小看自己的腰圍 竟然叫她朋友買S  哈哈哈  果然 他連皮帶的二端都碰不到  愈看這個皮帶愈傷心 本想上網拍賣掉 但又覺得可惜 她想想周遭朋友一個比一個大隻 可能只有我這個乾扁四季豆用得上 於是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 她願意割愛 虧本賣給我 $1000


 


~ 真是賺到了!! 這條皮帶剛好可以搭配我的COACH手拿包 況且我皮帶就是用S 絕對沒問題 我馬上一口頭答應 他也馬上用限掛寄給我  (她說: 這個交易真有效率 不到一分鐘就完成)


 


今天收到皮帶了  真美! 套上我的超低腰牛仔褲 剛好用第一個洞 簡直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嘛 !


 


剛剛特地打電話給她 代我向她的腰說謝謝(感謝她長得那麼粗 並提醒她: 以後千萬不要再瞧不起自己的腰囉 該買M L 千萬不要客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