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結婚就一定幸福嗎?

好朋友 ANGEL 34歲了 是個很聰明伶俐的女人 個性樂觀活潑 工作也很有幹勁 她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趕快嫁出去 無奈 之前那個男朋友 腳踏好幾條船 沒有責任感 根本不想結婚 他要跟ANGEL切  甚至罵她罵得很難聽 但ANGEL切不了 甘願被利用 等那男的遇到麻煩時想到她時 一通電話她又馬上出現  ....



我實在看不下去 一個這麼聰明的女生 怎會遇到感情 就跟白痴一樣 (她總是自嘲的說:感情是我的死穴 沒辦法 ... PS. 我實在很不認同這句話 什麼叫死穴?? 這個穴是自己挖 自己跳進去的吧?! )  我一直勸她該死心了 趕快把那個爛男人丟掉 但她就是不死心 認為自己可以改變那個男的想法 這段爛感情斷斷續續了2.3年  終於今年切掉了



ANGEL 在一家船公司上班   負責某家廠商出口貨  和這家廠商關係很好 今年端午節時 這個廠商的法國客戶來台驗貨 恰巧碰到端午節連三天假 工廠也沒人願意配合加班 這個法國客戶這三天不知要做什麼  於是工廠老板請ANGEL 帶他去四處玩 花費算這個廠商的

想不到 二人一見鍾情 天雷勾動地火 三天黏在一起不說 那法國男人還為了她多留一個禮拜 二人整天如膠似漆 .. 並約定暑假 ANGEL要去法國找他


9月下旬 ANGEL 請了特休去法國 待了整整二個禮拜 回來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 昨天接到她電話 聽到勁爆的內容 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她懷孕了~~~ 目前計畫 等12月他來台公証結婚 等生完小孩她要去住法國 ...


真不知要恭禧她 還是... 雖然很為她高興 她終於實現她的願望 在屆臨高齡產婦之前 生小BABY   但他倆認識的時間不超過半年 真正相處的時間加起來差不多才一個月 這樣認識夠嗎? 更何況是外國人 文化差異的隔闔 ....   就這樣冒險結婚 未來會怎樣??? 好像只能碰運氣了




我只好祈禱上天給她好一點的運氣 希望這個法國男人就是她的MR. R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