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月餅 + 柚子 氾濫成災

每到中秋節 月餅 柚子 就會氾濫成災


 


 


廠商都在中秋節前這1.2周陸續送禮來 但公司只有4個員工 根本就吃不完 (老板 老板娘是不屑吃那些月餅/柚子的 他們只挑高級貨帶回家 例如: 洋酒 高級水果禮盒 ) 為了不要浪費食物 在中秋節前上班的最後一天 我都會強迫分贓讓大家帶回去過節


 


 


今年我又帶回家了一堆月餅 幾顆柚子 幾顆梨子(這是唯一我覺得還ok) 加上老公公司送的一盒月餅 一盒蛋糕 看了都快暈倒


 


 


我只得分類 安排他們的去處:


 


 


 


1. 傳統月餅 綠豆碰(裡面有肥肉那種 ) 柚子 --- 這種傳統食物 老人家應該愛吃 (應該是說小朋友不愛吃) 帶回南投給婆婆吃 


 


 


2. 梨子 --- 放冰箱 下周當飯後水果


 


 


3. 蛋糕 ---周六早上當早餐 ( 我們全家都不愛吃甜點 更何況是早餐 那天早上 我們一家4口含著眼淚 勉強分掉那盒蛋糕 嫻一邊吃一邊抱怨 小葳吃到一半還會做嘔 我也只吃了二口 就真的吃不下去 看到每個人臉上的哀怨表情 想想人生幹嘛過得那麼痛苦 就不再忍耐 全都丟廚餘回收桶 )


 


 


4. 其他月餅 --- 老公就擔待點 下周當早餐吧!! ( 因為我沒吃早餐的習慣 ~幸好~ )


 


 


 


請各位廠商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再送月餅啦???  這是一種折磨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