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老板又借錢?

昨晚又做了2個夢 , 我想 可能是睡太多了, 晚上11點睡到隔天7:50才起床, 將近9個小時耶 !


 


 


1. 我夢到老板得寸進尺, 要跟我借20萬, 我實在是不知要生氣還是悲哀, 氣的是老板以為我是他的提款機哦?? 一直伸手借錢.  悲哀的是, 我真的沒有20萬可以借他    在夢中我一直拒絕, 但老板一直盧 .......這個夢僵持不下, 就醒來了, 我也不知到底有沒有借成?


 


 


2. 我夢到我還是國中生時, 一大早爸爸上完大夜班回來, 看見我們便當沒有菜, 就馬上魯了一大鍋豬腳給我們帶便當, 好香 ~~香到不行~~ 我在夢中看到爸的背影, 明明下班很疲累了, 還是硬撐著在廚房工作, 真的很辛苦. 以前他在工廠下班後, 趁天色還亮, 連休息也沒有, 就馬上去田裡工作,到天黑看不見了才回家. 我想他的肝病也是因為太疲勞, 才每下愈況的吧 !  爸, 願您在天上安息, 在天堂就不要再那麼ㄍㄧㄥ了,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