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喉嚨罷工了

前二天喉嚨卡卡的, 應該是感冒了, 一直有痰咳不出來,  不過看來應該不是流感,沒有其他症狀也不會全身痠痛, 所以還可以忍受, 於是這二天特別注意, 不吃油炸和辣椒, 來保護我的喉嚨 ......但在昨天破功了.


 


麻吉在台北上班, 這周末回來台中掃墓, 順便約出去逛街 & 吃飯, 去了新光三越, 本來想直接停到地下室,  但要排很長很長的隊就放棄了.  不過幸好是停路邊, 因為我們逛了2.3個小時,  因為沒啥購買欲, 啥也沒買.    這個時候最多嘛9折, 又沒有活動, 以周末而言 逛街的人算蠻少的, 看來大家似乎都在等母親節檔期到了, 再大肆血拼吧!


 


 


前幾天看到水果日報有介紹一家平價泰式料理, 那照片上的檸檬小卷, 看起來超美味,讓我念念不忘,於是提議去吃那家泰國菜.  想不到吃完後, 原本就快"束起來"的喉嚨, 卡得更緊了, 回到家時已是接近失聲狀態, 果然人是不能鐵齒.


 


 


至於那家泰國菜的口味嘛 ~~不知要說便宜無好貨呢? 或者是我期望太高? 東西普普 /  裝潢普普 ( 難怪價格也普普啦 ) 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 我猜應該是那種置入性行銷的廣告,  那水果日報才會介紹得這麼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