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又是江玫瑰...

早上 都已穿好鞋子準備要送小葳上學了 這時她又想起江玫瑰了-----------


 


 


小葳: 馬麻, 我想吃玉米蛋餅


馬麻: 妳早上喝過牛奶啦!


小葳: 可是我想帶玉米蛋餅去學校吃.


馬麻:  等下學校就有點心吃啦, 妳會吃不下啦.


小葳: 可是 我想吃玉米蛋餅, 不想吃點心 .


馬麻: 為什麼想吃玉米蛋餅?


小葳:因為江玫瑰都帶玉米蛋餅去學校吃, 很好吃耶! ( 果然又是江玫瑰這個小鬼 ....)


馬麻: 為什麼妳要跟江玫瑰一樣?


小葳: 我就是想跟她一樣嘛!


馬麻: 可是馬麻不知道玉米蛋餅去哪裡買耶! 那妳今天再去問江玫瑰, 好不好? ( 又用相同的拖延招術)


小葳: 妳問把拔啊, 他知道啦!


馬麻 : 那晚上再叫把拔買 好不好?


小葳: 那妳要記得哦! 妳都常常忘記 !


馬麻: 對呀! 馬麻會忘記, 那妳就自己記得跟把拔說哦!


小葳: 好! 那我晚上會記得. (露出堅決的表情)


 


 


看來要找一天, 去學校看看這個江玫瑰是什麼"角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