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YA!!! 周末到了

又是周五了  每個禮拜工作5天就是期待這天 所以心情特好 上班也會穿得比較輕鬆 準備迎接周末的到來


 


也不是因為周末會出去玩或有什麼活動而心情好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可以


睡到自然醒  


但說也奇怪 通常周末 7點多就會自動醒來 有時賴個床勉強可再多睡一下 但有時就再也睡不著了 而且精神特好 可能是年紀到了有生理時鐘 可是平常要上班的日子 到了該起床的時間就是醒不來 總覺得沒睡飽 可能是潛意識在控制我的身体 不想上班就爬不來 沒上班壓力就會自動醒來 還真奧妙耶  


 


周末如果沒啥活動 我就會先吃個悠閒的早餐 (通常是炒麵+竹筍湯 ~人間美味啊~)  吃完後晃一下 若沒啥事做 就會再晃回床上去睡個回籠覺 這是很多人很佩服我的地方 說睡就睡 呵呵呵 所以 偶家那二隻小猴子也遺傳到我這種美德超好睡 尤其是大隻的 不到1分鐘就可以睡著 鞭炮也吵不醒 厲害!厲害! 但比較麻煩的是 平常上學日子要起床 很難叫得動 都要一直搖!!搖到他醒來而且已經下床為止, 否則馬上又會倒回去睡, 有時甚至上廁所或吃早餐到一半還會到睡著 ……這個就不是一般人學得起來的了


 


 


明天聽說會下雨 那表示沒地方可以去啦 就安心在家睡吧 . z 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