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誤會江玫瑰了

 


昨天吃完晚餐 小葳又開始聊起來了


 


小葳: 馬麻 我明天早餐想帶三明治去學校吃, 三明治就是土司(還跟我解釋什麼叫三明治咧)


馬麻: 我知道啊! 但為什麼想吃三明治? (我猜不會又是江玫瑰了吧?!)


小葳: 我就是想吃嘛


馬麻: 好啊! 那馬麻明天買給妳吃 (先採取敷衍攻勢) 


小葳: 妳都常常會忘記


馬麻: 我會記得啦


 


 


今早 剛起床 拿牛奶給她喝 想不到她真的還記得這件事 邊喝牛奶邊說


 


小葳: 馬麻 等一下要去買三明治 我還要喝羊奶 我要帶去學校吃


馬麻: 羊奶? 妳現在就在喝牛奶了 味道是一樣的啊


小葳: 才不一樣咧 羊奶有草莓口味


馬麻: 妳同學誰喝羊奶? (OS. 99%是江玫瑰 這小鬼最近都學她 很奇怪)


小葳: 是劉子薇  ( 蛤~~ 換人了? 原來我誤會江玫瑰了)


馬麻: 可是妳現在喝完牛奶 等下還喝得下羊奶嗎?


小葳: 喝得下啊


馬麻: 可是馬麻不知道羊奶去哪裡買耶? ( 再採取裝傻攻勢 )


小葳: 早餐店就有賣了


馬麻: @#%*@


 


於是出門後 帶她去路邊賣早餐的小攤販 讓她自己選了一個三明治 那攤真的沒賣羊奶 牛奶..只有豆米漿


所以我就跟小葳說: 妳看吧? 馬麻沒騙妳 沒賣羊奶吧!


小葳: 再去別家買啊 ( 吼~ 真不死心耶)


我說: 可是 馬麻快要遲到了 來不及 明天再買好不好?


小葳同意了 幸好她還蠻好溝通的


 


 


如果她明天還沒死心 要找什麼理由咧? 如果他真的想喝羊奶 就在學校訂是OK啦 但就是怕喝不下  早上起床 我一定要用奶瓶塞在她嘴裡 喝完才會醒來 如果改在學校喝羊奶  我要用什麼方法挖她起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