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BUBU 準備罷工了

我的小綿羊, 前陣子開始大量冒煙 , 尤其是高速(50km以上) 時, 冒得很厲害, 機車行老板說這種50cc 二行程小車, 因為是機油和汽油混在一起 , 通常車子老了就會冒煙.... anyway就是沒救的意思啦.


 


反正我那機車也只是代步的工具, 每天來回騎不到5公里就忍耐著點了,就盡量不要騎在人家前頭, 以免廢氣噴到人家就好了.


 


想不到前二天他又鬧彆扭了, 發動後要騎時竟然不肯動,用雙腳給他幫忙用力推 才給我慢慢前進, 油門給他催到緊繃也才30km ....手都快斷了.....我就降一路速到家, 再去給老板看, 老板說可能是排氣管要換了,不然就是積碳要清 .... 算來算去, 不知要花多少錢也不見得修得好 ...算了, 既然他想罷工, 就給他休息吧, 我決定換車了.


 



有點想買新車, 但仔細想想, 我每天就騎那不到5公里的上下班路程, 而且車子都停外面, 吹風淋雨就算了, 最擔心的是被偷, 所以還是忍耐騎中古車就好啦!  


 


請老公的麻吉-機車行的發仔, 幫忙找一台狀況好一點的中古車, 昨天email機車的照片來了, 是一台藍綠色 100 c.c.的, 看來還ok, 反正我們很信任他, 就決定買了.   期待周末新車的到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