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怪夢一大堆

昨晚又做了個怪夢---


 


我夢到我去工廠當女工, 好慘.  我跟一大堆歐巴桑去參加公司旅遊, 竟是搭那種古老的交通車, 然後到了一個大峽谷, 那馬路竟全是透明壓克力做的, 所以從窗戶看出去, 下面就都是很深的峽谷. 可能是交通車性能太差, 剎車不好,  車子竟在壓克力馬路上面一直打滑, 一直轉圈圈,  眼看就要摔下山谷了 ....我閉上眼睛不敢看, 快嚇死了.....


 


~~~ 最後真的是嚇醒來的 ~~~


 


是睡太多還是怎樣? 常做怪夢睡不好. 也不夢一些有建設性的, 例如: 樂透號碼之類的 .....


 


 


PS.有人說: 夢境是黑白的, 但我確定是錯的, 因為我的夢的彩色的---- 那交通車的車頭是藍色的, 我記得很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