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有關陶喆的夢

昨晚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


 


 


我竟然夢到陶喆簽下我當他的旗下藝人...


 


夢裡開始是他帶我去美容院造型, 因客人太多等不及, 陶喆竟親自幫我造型, 我就很興奮, 想說那麼大牌的藝人, 怎會那麼平易近人哪! 感覺實在太榮幸了!!


 


於是我一邊閉著眼睛讓他弄我頭髮, 一邊幻想自己成為明星的樣子. ... 在聽到一聲ok後, 張開眼睛一看....... 我的媽啊 !!!!那髮型實在慘不忍睹, 有點像檳榔姐妹花, 又有點像主播-張x琴的那種髮型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俗啊 ~~~~ (sorry, 是二個字) 


 


後來陶喆再帶我去挑衣服, 他竟挑了一件有亮片又起毛球的紫色毛衣, 叫我穿上. 我穿上後, 看著鏡中的自己, 本來剩餘尚50%興奮之情 驟降為0% ,  不知是對陶喆太失望了, 還是被鏡中的自己嚇到, 就給他醒來了. ...


 


為什麼是陶喆?我也不知,  我並沒有特別欣賞他(是也沒特別討厭啦) ,他給我的感覺, 就是很一般,奇怪!


 


 


結語: 難怪人家說, 演藝圈很黑暗 !!!! (因為我懷疑他是要把我送到他的敵對陣營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