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阿兜仔送的 visa gift card



今天收到FEDEX 快遞寄來的一個信封 是美國阿兜仔Jim 寄來的



裡頭裝著二封信  一封指名給老王 一封指名給我 還特別註明: personal & confidential



很好奇 打開一看 首先看到二個大大的 THANK YOU





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最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咧 這個客人近年來也少買機器了 只不過他前陣子有個售服零件 是其他機械廠商的零件  我幫他找到原始供應廠商 賣了零件給他 這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怪怪咧



JIM 寫了一封很感謝我的信 心虛啊






最後 發現了這個 VISA GIFT CARD   旁邊標註了 US$250元額度   哇~怎麼那麼好康?

但..這張卡怎麼使用咧 ? 沒用過耶

大致看了一下附註的使用條款  但沒提到是否只能在美國使用? 可以用台幣交易嗎?  我最好奇的這二點 它完全沒提到  這 ....



嗯~ 改天拿去刷看看就知了  








PS1.

老王也是一樣 裡頭是一張感謝卡和$250元的禮物卡 他問我:  最近有發生啥事嗎? JIM幹嘛突然寄這東西來?

我嘛不知

心裡正在OS :   如果你不要 可以給我啊 ... 的時候  他把卡片拿給我 當我正暗自竊喜的時候  他說了這句話:

等下老板娘進來 你拿給他 順便教他怎麼用  .... ......................... 哀莫大於心死 ..........



PS2.

周末去豐原SOGO逛街 先買一雙小葳的鞋子 特價990  請店員刷看看  欸~一刷就好了耶   我問那收銀小姐有沒有看過這種卡 他說: 沒有看過  但只要有VISA字樣 他就可以刷下去

一刷下去就放開心去血拼了  買了幾件嫻和葳的衣服 將近4千元 就刷下去 哇 ~刷下去不用付錢的感覺真好啊

剩一點點額度 不敢再刷了 萬一刷爆嗶嗶叫很丟臉  ( 這種禮物卡不能再儲值)  於是隔天上網先查一下額度 嘿嘿!  還有US$80元左右的額度 不錯  改天再來找個2千多的東東來刷  呵呵



(現在才發現 我真是好媽媽啊 全部都是買二隻的東東 我自己都沒有買捏 )


PS. JIM 在 2014.3 因心臟動手術失敗去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