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身教很重要之勇於認錯篇

 


昨天 小葳戶外教學 要到超市 學習購買東西  老師在通知單上交代  要給小朋友帶一些錢 (最多100元)


 


我簽完名後就讓小葳把聯絡簿放書包裡 讓她整理了小包包+ 記事本+面紙+水壼 ... 但唯獨就忘了拿錢給她


 


昨天下課  小葳手上拿著一瓶飲料 說是今天戶外教學在超市買的 還有買一包糖果  吃完了....


 


我一聽才想起來這件事 馬上說:  啊~  小葳 對不起  我忘記要給你100元了


小葳輕描淡寫說:  沒關係啊  我用零錢包的錢啊 裡面有37元  我用了34元 ... (他書包放一些零錢包  打公用電話備用)


 


我又說一次:   對不起哦  我真的忘記了


小葳說:  沒關係啦  我自己也忘記了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