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小葳在便利商店落賽

 


昨天回南投 睡個午覺起來粉無聊 於是跟小葳去萊爾富 看看有什麼書可以買...  (於是買了之前一直想看的”賈伯斯傳"   厚厚一本 差不多800頁 應該可以撐很久)


 


剛結完帳 正要走出門 小葳突然說:  馬麻 我要大便


我說:  好 我們趕快回去奶奶家上


小葳說: 那來不及啦 .... 於是自己朝著萊爾富的廁所 飛奔而去 (原來他早就相好目標了 我都沒注意裡頭有廁所咧)


幸好有趕上 ... 拉完了


 


上完後  我問小葳 怎會突然想大便?   以後如果想便便 要早點說 才不會來不及


 


她說:   你剛在看書時  我本來有放一個屁  我以為放完就沒事了  結果還是不行 一定要拉 


 


我笑了好久 ........太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