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歐德的服務 ~有夠爛 ~

 


3年前用歐德系統櫃做了書房 但最近又換了想法 想把書房移到另一間客房 再把原來這間書房變客房


 


於是聯絡歐德的人來估價搬動書桌/層板的工人費用  早知會很貴 但還是高於我預期  ( 5000元  ) 


 


好 沒闗係 我接受


 


要簽約那天 我又突然想到 層板移過去那間 會有多一些空間 不好看 所以再跟那業務說 我要再多訂二塊層板 (大約1公尺x2塊)  就能把尾端整個連接起來到底 會好看些 也能多放一些書  於是那業務說 必須再回去算一算隔天再報價後再重新簽約 


 


隔天他用簡訊報價 這二塊層板要5000元 .... 哇~~會不會太誇張 二塊各1米長的板子 就要價5000元?  於是我打電話給那業務 跟他提醒 原本5000元工資已另外算了 所以這二片層板裡頭的工資費用應該要拿掉才合理 於是跟他殺價到3000 全部8千元成交看行不行? 他說 要再請示上級


 


好 我等他 反正不急


 


等了3.5天 完全沒動靜 我傳簡訊給他問看可以嗎?  


 


不回我 好


 


再等個幾天 我再打電話給他 


 


不接是吧  好 很好 我就慢慢等 .....  等到幾乎都快忘了這件事


 


有天 老公突然問:  歐德怎都沒下文?  會不會是人家歐德嫌我們這種小咖 根本不想理我們....


 


~ 天下本無事 最怕人挑撥 ~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這個業務竟然有辦法從頭到尾拖了我一個月的時間 ..... 不能打折沒關係 好歹也要給個電話 我要不要接受是我的事....   愈想愈氣 ... 氣爆了 .....   於是今天去歐德網站寫信去留言了 


 


" 您好.我3年前使用貴司的系統家具.日前想要移動書桌到另一個房間.於是聯絡(原店)台中環中店.是一位楊先生 來丈量及報價.但這位楊先生很被動.我要一再打電話或傳簡訊很多次.他才會回覆.後來我再多訂二個層板.他報價5000我覺得太貴請他和上司商量能不能給折扣.他竟然就完全不聯絡了我打電話不接.傳簡訊不回.太誇張了.也許貴司覺得我這是小案子所以授權業務可以不理我們這種小咖..是嗎?  我對於你們的服務實在太失望了.枉費你們的價格還是業界出名的超級貴的.但你們 只想收高價.不重視服務.這樣對嗎? "


 


 


原本有考慮到會不會害到這位楊先生沒頭路 但老實說 這位先生也實在不適合做業務  超級被動就算了 而且還反應很慢 動作很慢 還是去做其他頭路適合 ...   而且  也許歐德真的不會理我這種小咖  哪可能為了我這個小咖一句話 就開除人 ? 


 


至於歐德會不會回覆?  拭目以待


 


PS.  那業務在2小時內就回電了  動作還真快  雖然那業務一直說對不起 ....  可惜 歐德的我心中的印象己是完全負面 來不及了 


 


PS.  那店長在業務打完電話後5分鐘左右  又打一次電話來跟我解釋&道歉  但是 我只能說 "  歐德 ...... 我回不去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