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市民廣場 - 玩蛇板 - 白水尼克餐廳

 


2012/11/4(日)


 


周日睡到自然醒 下午全家去市民廣場去動一動  


 


 


目前 嫻的最愛 ~ 蛇板


 



 


 


 


嫻滑得很不錯




 


 


 


小葳很羨慕的 跟在姐姐後頭當跟屁蟲



 


 


 


ya! 我也要來試看看 




 


 


 


呃~ 要怎麼站上去呢?



 


 


 


吼~ 很難耶



 


 


 


 


我看 我還是先扶著柱子好了 以免倒頭栽





 


玩球






 


 


ps  市民廣場真是個好地方  望著高聳的hotel one 和附近的大樓 幻想著哪天能買得起這裡的房子....


 


 


到了傍晚 大家都飢腸轆轆 二隻看到附近的白水尼克 就嚷著要吃義大利麵好了 我也只好將就了 (我超不愛吃義大利麵和披蕯的 >" < )


 


 


嫻看著菜單快流口水了 小葳是餓到沒力氣 癱在沙發上






 


 


 


餐點終於上桌  二隻狼吞虎嚥




 


 


 


卡布奇諾 拉花美 也不錯喝






 


 


 


很快樂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