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老王是人 我們不是人

 


每2年的台北展覽 我都訂A飯店 一晚3千多 一切都很好 就是沒停車場 但我們又不開車上去 沒差


 


這次 老王拿張名片給我 叫我改訂B飯店 說他去住過這家飯店  多好又多好 很乾淨 雖然遠了點 但有停車場 他開車上去方便  附近又多繁榮  晚上可以去逛逛.. ....說了一堆  重點是一晚可以省個5.6百元啦


 


我說不過他 就改訂這家   明年住看看再說


 


昨天 他說想帶外婆和小孩去台北玩  想找一家飯店不要太貴的 問我的意見   我就想到這間B飯店 ...


 


想不到他竟馬上說:


 


 唉喲~  那間不行啦 那間很小又很擠  附近很吵鬧  而且  會鬧鬼耶   帶小孩去不好啦 不適合


 


我傻眼 馬上脫口而出:   啥?  會鬧鬼?  那你還叫我們住那間飯店哦 ?   


 


 


他突然發現自己說錯話了 假笑二聲  趕緊溜回他的辦公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