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嫻嫻滿12歲 ~生日快樂~

 


2012/11/5


 


12年前的2000龍年 嫻嫻誕生了


 


" 時光飛逝" 這句話 果然不假  好像還是不多久前的事 轉眼間 嫻已經跟我差不多高了


 


12歲的小女生 正值青春期 有點叛逆 很有自己的想法 三不五時要糾正她的言行態度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嫻的意見/想法/做法  我通常持開放態度 給他一些意見 不會硬逼他一定要按照著我的方法走


  


例如:


前陣子他說想要剪短髮 像男生那種 露出耳朵 ( 韓劇看太多 了 =_=)  我說ok  並說出我的想法: 妳的頭髮是自然捲哦 你如果想要剪像螢幕上男女主角那種很有型的短髮 除了離子燙之外 還要每天用髮膠再吹整 你可能要每天提早半小時起床 ......你想清楚確定 我就帶妳去剪


他一聽傻眼  才知道事情不是他想的那麼簡單 .... 考慮了一個多禮拜 他還是決定要剪短  於是我叫他上網去找理想中的短髮髮型 下載到手機 周日中午就帶他去剪了短髮  拿照片給設計師看&討論 剪出了這顆頭


 



 


果然 和照片差很大 哈哈


 


但還算可愛啦 嫻的頭小臉小 是還蠻適合剪短髮的 只是戴上黑框眼鏡+中性打扮+高瘦身材 ... 乍看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生的是兒子咧 ^_^


 


昨天全家去吃旋轉壽司 算是慶祝嫻生日吧 一家4口總共吃了37盤 ... 回家路上又買了一大包魯味 .....這 ..好像有點誇張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