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1.10. 小葳怕打針



小葳上周從書包拿出一張單子給我  還沒打開前  小葳就搶先說:  馬麻 你要勾 " 不同意"  哦!



我完全不知她在說啥 打開單子一看才知  原來是學校通知 周三要打流感預防針



我說:  可是 馬麻一定要勾" 同意"耶  大家都要打針啊  打針才不會感冒



小葳臉上滿是失望  蛤~了好長一聲...



我簽完名還給她  她看了一下  我真的是勾選 " 同意"  ....



她把同意書放回書包後   回頭用很堅決的口氣跟我說:



好吧 .......................  那我星期三要請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