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08.8.2 高中同學會


自從 1991 ( 民國80年 ) 台中高工畢業後 只開過一次同學會 (10幾年前) 那次好像是剛出社會沒幾年  但沒啥印象了



畢業了17年  班長很熱心的再度舉辦同學會 ... 但可惜參加的人不多 只有14個同學參加 ( 女生只有4個去)



我是讀資訊科 班上有5~60個同學 但只有17個女生  (這在高工 算女生多的班級了 有的機械科 一班女生只有3個  真不知他們是怎麼熬過這3年的 ??? )



同學會地點 在沙鹿童綜合醫院頂樓的 鬥牛士旋轉餐廳  餐廳的座位繞著圓形建築外圈旋轉   可以看到360度景觀  很棒  吧台在中央是固定 所以每次要去拿菜時 在餐桌旁的菜都會換位置 很特別的設計 但餐點...可以說是慘不忍睹 !!




那天周六 老公加班 所以帶著嫻和葳去 但忙著聊天忘了拍照   
照片都是嫻或小葳拍的 所以能看的照片沒幾張  很多都是逆光 完全黑嘛嘛一片






涂 清 華 -  家裡開工廠 現在還在家裡工廠幫忙 完全不會打扮 從以前就醬 沒變過

他個性很耿直 所以我對他唯一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

 有次我和他在籃球場旁喝飲料 看人家打球 我飲料喝完了 就先放腳邊

 他一看到馬上很義正詞嚴的說: 撿起來

我就說: 我先放地上咩 我要走時會拿去垃圾桶丟啦

他很凶的說: 不行 你一定要馬上撿起來

於是.... 我就撿起來了 (我怕壞人咩)  ^_^













邱 怡 菁 -- 就是一個嬌滴滴的女生 講話輕聲細語 +  慢動作  .... 也就是跟我的氣質完全相反啦

 出乎意料的 她竟跑去四川學中醫  她現在是中醫呢!!!  開了一間中藥行







江  秋 蓮 - 東勢客家人   身材高瘦 皮膚很白 長得不錯

嫁到高雄去 生了一個女兒  2008年時 女兒就小五還是小六了 算算應該是二專畢業沒多久就結婚了  她記性超好 講了一堆高中時的事 我全都忘光光 (現在也想不起她到底講了哪些事  )
















 二隻自拍亂拍  也玩得很開心

















記得有大合照 但不知被放到哪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