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2007 割雙眼皮全紀錄 ( day 1 ~ day 15) ~ 膽子太小的不要看ㄛ

 2000.11 月生完嫻後 趁著難得的產假 在婆婆的大力鼓吹下 鼓起勇氣去超群診所 縫了雙眼皮 (那時 婆婆已先去割雙眼皮了 她眼下脂肪厚 必須抽脂 腫了很久 ...  我眼皮薄 醫生說用縫的就可以了)



但撐不了5年 右眼皮的雙眼皮就慢慢不見了 可能是我常揉眼睛的關係 把縫線扯斷了 ....  後來就整個掉下來  變成原來的單眼皮了



如果 是二隻眼睛都變回單眼皮就算了 但偏偏一單一雙  大小眼  所以在那1.2年都必須貼著雙眼皮貼 難看又麻煩

(就是這樣 右眼要貼膠帶 )








一直想要找時間去重縫 但想到那個痛 ... 就退縮了




終於再度鼓起勇氣 這次決定用割的了 一勞永逸 以免下次又再掉一次 沒完沒了




2008. 8月請特休一個禮拜 (加上前後周末 共休9天) 去割雙眼皮 這次還是選擇去超群診所  ( 但其實這間診所 衛生條件很不好 不是很推薦.....不過技術應該是不錯  大家都說很自然 )



周五(8/24) 晚上 找了張安妮陪我去 不然割完後恐怕會痛到無法開車

(但其實 割完後發現 --- 割的不太會痛 反而縫比較痛 ....  割的只是皮肉傷那種痛而己 但縫的感覺是痛到眼球內部 甚至會痛到腦鳴...)





從割完當天 day 1 ~ day 15 的全紀錄  ( 確定自己夠膽再看哦 萬一被嚇到 可不要來找我索賠收驚費嘿 )




ps.  請先確定你要看照片 再往下拉頁哦  .....................( 有貼心吧!!  )

























day 1 (8/24)   ----  剛割完 麻煩還沒退  還在診所時拍的照 皮膚還來不及反應 還沒有很腫 (還笑得出來咧)






day 2   ----  睡一覺起來 眼睛就變這樣了 ... 是腫得最厲害的一天  眼睛張不太開 ( 像被家暴過>< )






day 3   ---- 還是腫 但有消一點了  瘀血開始擴散到下眼皮了







day 4 --- 消腫很多了  ( 我記得我第4天就戴著墨鏡出去放風了 悶在家裡受不了.... )  








day 5  --- 差不多 但下眼皮的瘀血更少了 上眼皮的瘀血變成黃色




day 6 --- 拍得有點模糊 但看得出來有更消了 這時不那麼嚇人了













day 7 ---愈看愈美了呢 !!  只剩一點黃黃的瘀青





day 8~10 ---- 終於拆線了 愈來愈自然了 (拆完線後 消腫的速度超快)












day 11 (9/3 )---- 休了9天假  第一天上班日 我就這樣去上班了 ... 不知有沒有嚇到同事? ( 我同事現在都忘了我有割雙眼皮了 太自然了咩 )







day 11 ~ 14 ---- 很自然了 瘀青也差不多消了







































































































day 15  ---- 完美 ...  終於可以化妝了  (下眼皮是跟了我 3~ 40年的黑眼圈  不是瘀青  不要誤會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