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08.1.12 日祥生機農場


2008.1.12



和 R YCCI  & W INIFRED 約在台中工業區附近的日祥生機農場 吃飯聚聚



這個農場不錯 自己栽種有機蔬菜 拿來當食材 也拿來賣 農場內有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們跑跑



W 帶他的寶貝兒子一起來 她對這個兒子的照顧 可以說是無微不至  小朋友跑了一會兒 他就叫他回來 幫他擦汗 甚至還多帶一套衣服來更換 .... 他兒子那時都6歲了說.....  看得我和 RYCCI 傻眼....



 記得N年前 我們還是同事 那時W還沒結婚 我記得W講過 以後他如果有小孩 一定照三餐打 ....我還真的以為 他一定會是個" 虎媽"   因為她是個很強勢的女強人... 沒想到 她竟寵兒子寵到不行

所以... 沒當過媽的人 話不要說太早啊 ....



這張照片是嫻照的  .... R 說:  吼~把我的肚子拍得這麼肥  .... 小姐  我的相機又不是神奇相機 可以把小腹變不見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