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03.11 三天二夜花東(知本)之旅

2003.11  ( 嫻滿3歲 ) 花東三日遊



8年前的事 怎覺得歷歷在目 記憶猶新 總覺得是不多久以前的事 ???  這就是" 老" 的現象吧 !! 




那個時代 數位相機才剛發展沒多久 而且很貴 所以我沒買 於是我跟安妮(當時的男朋友 -郭 國泰 ) 借的 NIKON數位相機 雖然才200萬畫素 但畫質很好 而且鏡頭還可以翻轉自拍  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  所以 這就是後來我買數位相機 一直很偏好NIKON的部份原因吧


當時婷全家在大陸  他的Tercel 就由我接管啦  當時開著這台車走中橫到花蓮 從爬上武嶺最高點後 就一路下山直到太魯閣 整條山路必須一直踩剎車 沿路上所有車子的輪胎都在冒煙 就必須停下來休息  而且 一直轉彎 一直剎車 我都快吐了 於是就換我開  我開車技術差  開沒多久 連從來不會暈車的老公 竟也被我搞到快吐了  哈!哈!!





 合歡山




















太魯閣 九曲洞附近吧


PS .我那時好瘦哦 屁股好小 ~~  這件牛仔褲我現在一定塞不下了








這是天祥附近的吊橋  當時晶華酒店那附近 在那休息 & 解決中餐














 
    長春祠




 長春祠下方  應該是立霧溪吧 在那玩水 玩了好久  嫻就一直丟石頭 一直丟 一直丟 樂此不疲 玩得很開心















 




當晚住太魯閣旅店 地點很好 就在太魯閣牌樓附近 但我印象中 很不好 --- 棉被很潮溼 而且有一股霉味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那種感覺 不敢把棉被蓋到脖子以上 有怪味 (  沒辦法 以前網路沒現在發達 沒有那麼多熱心的網友評價  所以住宿只能碰運氣 )












隔天走南走 往台東方向 邊走邊玩到知本




經過了北回歸線的碑 老公到現在還記得 那天的雲 ~ 很美









三仙台  ---- 在這裡 嫻也是一直撿石頭 一直丟丟丟 就高興得不得了了
















PS. 嫻皮膚怎麼那麼白啊
















到了知本大飯店 晚上住這裡 洗溫泉 嫻第一次泡溫泉 玩得很高興























從房間往下拍的溫泉池 很美 我還記得當初一進飯店房間時的驚喜 這間總算訂對了


























和嫻玩自拍  嫻舌頭很靈活 可以反折






這張很經典 我還有放大呢









很愉快的旅行 所以在這之後 我就跟老公講 以後一定要每年至少安排一次全家旅行














我的感想:

嫻才剛滿3歲 怎覺得很成熟 ??   不只是長相 個性也很早熟 從小就很懂事 不會無理取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