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有吃又有拿的 咖啡事件

 老王一到公司 就叫某人去7-11  幫他買一杯咖啡  (是老王自己要喝的ㄛ 不是要請大家的 ....這不是第一次了)  



正常人是不是應該會先拿錢出來?   但老王沒有耶   某人就自己先掏腰包拿100元出來 ..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某人正要出去時 老王突然說  "  不然  我們先開會好了  咖啡叫會計去買 "   於是某人拿100元給會計  請他幫忙買  ..



但 會計不知道這100元是某人的   咖啡買回來後  就直接拿咖啡 和 50元找的銅板給老王 ...



老王也很順勢把錢放到口袋裡了  ...




某人眼睜睜看著老王 很理所當然把錢放到自己口袋裡 還喝著某人的錢買的咖啡 ....  有咖啡喝 還有小費賺 有這麼好的事啊 .... 心裡不爽中     (雖然他應該不是故意把找的錢放自己口袋的)




本來想說 50元不要跟他計較 當作請他的  但不知為何這一幕看下去 某人火愈來愈大...



於是事後  某人跟會計講  那100元是某人的錢  某人必須要請公款   靠咧~



小氣到不行人  幹嘛對他大方??    也不會說請大家喝杯咖啡 一起開會 不是很好嗎?  才4個人 出不起嗎??   真不會做人  白目






大家可能覺得這小事一椿  有啥好計較的??   但某人在開會時 那種心理轉折 .. ..  唉! 寫不出來  文筆不好





冰凍三尺 非一日之寒 ....  



ps.  這種類似的小事常常發生  某人個性又是不吐不快  所以某人都會跟朋友講  講完一次氣已消一半 講第二次就變成笑話了   朋友都覺得: 明明就是很讓人生氣的事  怎麼聽某人說起來 就變得那麼好笑??  



一笑泯恩仇囉 !!!  不然 某人哪有辦法跟這種人共事這麼久?   若真要記恨 某人早就起肖了



PS. 某人就素偶本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