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06.7 宜蘭童玩節 + 南澳冷泉

2006. 7 月



那年雪隧剛通車 台北到宜蘭 真的好快哦  不像以前要走北宜公路 9彎18拐 吐了不知幾回才會到

 
那年 就是看在雪隧通車的份上 才會想去童玩節玩玩 和婷一家人 一起去玩

小葳還包著尿布 只能在水邊玩玩水 不敢讓她下去怕尿尿或大便
而且重點是 裡面的水 超級無敵髒  上面浮著一些怪東西 甚至還有尿布 ... 噁心死了

(所以 自從去了那一次之後我不會想再去第二次了 雖然我沒潔癖    但 ....  一堆人泡在一缸子水裡 ... 噁 ....)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在樹下乘涼時 旁邊坐著一個男的 好像有皮膚病 全身長滿不知是疔瘡還是痘痘  有的還在流血  我看了都快吐了 而且當時真的很想問他:  既然皮膚有問題 為什麼還要來這種公共場所 尤其是公共水池 ... 就算不會傳染 人家看了也會怕啊



.... 這世上怎麼這麼多沒公德心的人啊  .....





 所以我也幾乎沒有下水去玩   還是在樹下抱著小葳看他們玩就好





























去宜蘭童玩節後  當天住宜蘭高級民宿 輕井澤  設備很好 家具 寢具都是用有品牌的高級貨 還有一間共用客廳 有超大電視 和 超大冰箱 印象很好




隔天去南澳冷泉  & 南方澳漁港 



我只記得水好冰 我沒辦法下水 對我來說太冷 但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管他冷不冷
























老公那時候肚子 就大得那麼誇張了哦 !!!  姐夫那時肚子看起來還好

(但現在二人都成了" 腹腫"了 .... )






   小葳可能是怕水 嚇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