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生意人的嘴臉

7-8月是歐洲客人的暑假 所以這二個月 客人很少會主動聯絡 也完全沒訂單


 


8/8莫拉克颱風來襲 造成大災難 連國際媒体都報導 所以在8/10下午 有個荷蘭客人 特地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們是否一切無恙 ? 


 


 


掛完電話後  老板問我 是哪個客人打來的? 什麼事 ? 我就跟他說 這個客人很有心 特地打電話來關心我們 ...... 我話都還沒說完 老板竟然說:


 


叫他去死一死啦 沒訂單 打電話來浪費時間幹嘛?


 


 


他冒出的這句話 讓我覺得這個人徹底沒救了   除了錢 根本沒有其他事是他覺得重要的


 


 


我怎麼會跟這種老板跟了10年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