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在詐騙集團工作 也要有點耐心吧?

前幾天 上網買東西 匯錢了 東西也收到了


 


昨天 接到一通電話  自稱是那個賣家 先跟我確認我買了什麼東西 是否收到 有沒有問題 ....


我一聽那大陸口音 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來的 但我還是耐著性子聽他說完 還回答他的問題呢  畢竟要尊重人家的工作嘛 ~~


 


後來 講到重點了 他說我用郵局匯款 但他們設定錯誤 誤設成分期12期 所以我以後每期都會被自動扣款 要麻煩我去提款機操作設定...... (真是老掉牙的梗)


 


這時 我實在覺得聽不下去了 就插嘴道:


 


 


小姐. 這個故事我聽100次了. 可不可以有創意一點  編點新的故事 .....


 


 


這個小姐也真沒耐心 我話都還沒說完呢 電話就掛掉了


 


 


身為詐騙集團 妳嘛要有耐心一點  不然 人家要怎麼跟妳配合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