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2009.8 終於吃到了夢寐以求的香帥蛋糕


前陣子 網路正夯的美食-香帥蛋糕 在各個電視節目強力播送 尤其是看了我猜節目  看著那些藝人吃下肚的表情 害我口水直流 我一向對甜食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不知為何這次心很癢 不吃好像對不起他 (原來 這就是廣告的厲害之處 )



於是 就號召了幾個同事 朋友 一起買了幾條 等了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下午茶的時刻送到啦 肚子正餓到咕咕叫說~~



馬上迫不及待 切了厚厚一塊 送進嘴裡 ....這滋味怎麼說呢?




我個人感覺是有點太甜 而且他的奶油有一種香料味蓋過了芋頭的香氣 而且味道也不太搭 所以芋頭的味道完全不見了 只剩下蛋糕和奶油味道 ...  但份量真的很嚇人啦 一條超過1公斤耶 我切下一片約2公分 就幾乎快要吃不完了 是勉強吞下肚的 肚子脹到不行 ....



這是我個人觀感啦 也可能是我對他期望過高 所以失望就愈大吧  就像網路另一家很有名的"松村燻之味" 是甜甜鹹鹹的南部魯味 吃了之後也覺得so so 而已  難道是我真的很難相處???



不過 網路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 只要透過網客用力給他推!推!推! 啥米碗糕都嘛能賣得嚇嚇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