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2009.8 廚房換格子門

家裡的主要採光  是從廚房和另一間客房那邊(東邊)的陽光 而客廳這邊因面對防火巷 所以客廳的光線 都被鄰居的隔間牆擋住了  平常冬天還不會太暗 因為廚房和客房的門都是打開的  但夏天開冷氣 門全都關上時  整個客廳就會很暗 我原本是想 在客房那面牆開一個窗戶 但要大動土木  實在太麻煩 於是作罷



有次無意間看到別人的廚房用格子門 很美 才想到可以用這個方法  於是今年6月裝潢書房時 就順便問了歐德的業務 他配合的木工要到8月才有木作的工程 可以順便做我的格子門 (如果特別訂製會貴很多) 所以等了2個月

我以為裝門很快 想不到也弄了一個多小時才搞定 喬高度 鑽孔 裝把手 門擋 ....  (歹幾不是憨人所想A 架干單啦)



結果正如我所期待的 很美 很浪漫 但門框顏色不配 看來又要重新擦油漆了(家裡的免費外勞又在擺臉色給我看了 )   所謂 買了一束花後 就要買花瓶  換桌巾 ...就是這個道理吧!!!  




PS. 本來我上網選了一個水晶的門把 請業務找類似的 想不到那 一個門把竟然要6千多元 (義大利進口)  我還真有眼光咧~~ 為了省錢 只好屈就這種古銅色的門把了也還不錯看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