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專業的事 就交給專家

同事 小 吳的螢幕突然出現雜訊 看不到畫面 本以為是螢幕壞了 於是和另一台螢幕交換測試 發現還是相同情況 可見不是螢幕的問題



有關電腦硬体 我和她的程度差不多一樣爛 雖不到智障 但也和弱智差不多 所以基本上遇到這種問題 只能打電話向電腦工程師求救



正想打電話時 另一個同事B很熱心的要來幫忙 他說應該是顯示卡壞了 結果就拆公司另一台備用電腦的顯示卡更換 但問題還是沒解決 他又拆了記憶卡 還是沒用 .... 這時見他大粒汗  小粒汗 也不忍潑他冷水 就讓他繼續摸索



最後沒輒了 能拔的都拔了  螢幕還是依故我 他只好把顯示卡 記憶卡.. (反正對我來說都長得一樣的那些卡...) 全都裝回備用電腦 想不到這時聽到 "啪"一聲 聞到一陣臭味 電腦燒了 開不了機了......



我咧~咧 !!!  只得請工程師來看這二台電腦了 他先檢查同事A那台 原來是網路接收器(外插的) 壞了 換掉就OK了  但這台備用電腦呢? 他只得搬回去再檢查



今天他打電話來說 電腦沒救了  主機板 電源供應器 記憶卡 全燒了 原因是那張記憶卡被插反了(而且是硬插的 ) 導致秀逗 ....東西全燒了 ....OH MY GOD  好好一台電腦就這樣被他的雞婆毀了....



毀了



他是個很熱心的人 也不好意思怪他  我會跟老板報告說是電腦"自己莫名其妙"燒掉的 (這種欺上瞞下的事 我很習慣了...苦笑中)



但是 不會就不要逞強 專業的事 就交給專家來做 是不是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