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過個充實的暑假

今年暑假 嫻嫻除了養鵪鶉之外 在安親班老師也讓他們養獨角仙和竹節蟲 老師還送每個小朋友一個飼養箱 由於之前養鍬形蟲的經驗 (就是一個臭) 我不讓他帶回獨角仙 而竹節蟲整天慢動作的 應該比較乾淨所以她就把竹節蟲帶回來了 竟是綠色的???我還真沒看過咧  原來那還是一隻嫩蟲 等成蟲才會變成淺咖啡色 像枯竹一樣



趁著暑假閒閒沒事 讓嫻嫻去學游泳  上周7/1那天 先去離家很近的中興水世界詢問價錢 剛好看到櫃台有宣傳單 寫12堂課2500元 6/30前達名享85折 於是我就試探性問櫃台 差一天能不能通融也讓我們有85折優惠 想不到那白目櫃台 竟是用很嚴肅的臉 回答了這冷冷的3個字  "沒辦法" 我就說:差一天也不行哦 他的回答更絕: 差一分鐘也沒辦法 ........於是我掉頭就走 我真是服了這個櫃台 做服務業的竟然是用這種態度對待客戶 其實我也不是要拗那那85折只是加減問看看 正常情況應該是說: 不好意思 恐怕沒辦法 ..之類的好言好語吧 哪有人這樣做生意的??? 於是他們就流失了一個客人了 而且依她這種沒有親和力的態度 得罪的人 應該也不只我一個吧??


俗語說: 上天給你關了一扇門 一定會再開另一扇窗給你 真的耶 隔天我剛好看到中正游泳池 就打電話去問想不到竟然很便宜 10堂課2000元 在7/5前報名 還買一送一  oh my god 真是天助我也 於是馬上去看了一下環境 是沒什麼滑水道等設備啦 不過那些對我不重要  又用不到 重點是學好游泳 於是就馬上報名了 有20堂課 再怎樣也應該學會游泳了吧??



學了二天 嫻已經可以漂浮了 蠻厲害的 看來是比我有慧根多啦 (n年前我去學過 10堂課 只學會用腳打水前進3公尺就沒辦法再進步啦 放棄) 她學會游泳後 以後萬一我和嫻同時掉到水裡 老公就不用考慮要先救誰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