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2009.7 嫻嫻學游泳

嫻嫻從7/6開始學游泳 昨天是第7天了 之前都是把拔帶他去 昨天我第一次帶她去 順便"驗收" 一下進度 我不會游泳 所以對她可是有很大的期望呢



教練帶大家做完熱身操後 就開始練習了 嫻嫻已經可以拿著浮板 二隻手輪流撥水前進了 ( 這個程度就是我之前學了10天的程度 後來再也無法進步了...)



看著她很努力的重複練習 覺得蠻感動的 其他的小朋友 有的在摸魚 有的會停下來休息 但嫻嫻一直不停的練習整整一個小時 幾乎都沒停下來 可見她真的很有心想學好



這個小女孩真的慢慢長大了..... 想當初 (這句話真的很恐怖 表示說這句話的人 已經不再年輕了) 剛出生時 洗澡都會哭 很怕水 阿嬤就說 我忘了給她生膽啦 要在澡盆裡放一顆石頭 給她做膽  雖是無稽之談 但她膽子真的很小 什麼都不敢



後來  嫻嫻一歲多 第一次帶他去墾丁 他一聽到海水聲 就嚇到哭了 死都不肯下來走 那一次墾丁之行 他完全沒有碰到水 我們就只能在遠遠的岸邊看著海 ...



再後幾年 怕水的程度稍微改善 但是去玩水時 還是只敢泡到脖子以下 去年小一暑假 把拔帶他去游泳池 想教他游泳 於是教他閉氣 試著把頭埋進水裡 後來嫻嫻試了幾次 都快哭出來了 說: 把拔 我真的沒辦法 ..於是只好放棄 .

今年6月 未放暑假前 把拔再帶嫻去游泳池試一次看看 如果他敢把頭埋進水裡 暑假就可以送去學游泳了 這次他真的鼓起勇氣試成功了 並且發現原來沒那麼難 於是才去報名學游泳





如今看著他 已經不怕水 而且很努力的學游泳 真的感到很欣慰 .......嫻嫻~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