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2009.7 小葳剪瀏海了

昨天我自己修我的瀏海 在鏡子前剪了半天 終於ok了 省了180元的洗頭費 ( 那設計師是說可以免費去找她修瀏海 但總是不好意思 專程去給她修瀏海 也是要給人家賺一下 洗個頭 再請她"順便"修一下瀏海 )



小葳在旁邊看了半天 好像有點羨慕 就說: 馬麻 我也想剪跟妳一樣 前面有頭髮 於是比了比他自己的額頭



小葳的額頭很漂亮 所以從小我就沒給他留過瀏海 一向都是露出前額 之前小葳有自己提過想剪跟姐姐一樣的髮型 (妹妹頭)  但想說好不容易前面頭髮留得很長了 可以整個梳到後面綁馬尾 剪掉實在很可惜 於是一直捨不得剪



她用很認真的態度又說了一次 於是我就說好啊~ 她好像也嚇了一跳 我這次怎麼變得這麼阿莎力?

我要下手時 小葳遲疑了一下說: 還是不要好剪了啦 看她的表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真可愛

但我已下定決心了 叫他拿著垃圾桶  咔嚓 一聲 就給她剪下去了 



這張是沒有瀏海的






昨天剪完後拍的 看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剪完後 到睡前 小葳不停拿著梳子一直梳瀏海 一直照鏡子 頻頻問我: 馬麻 醬可愛嗎?



當然是很可愛啦 小寶貝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