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黑旋風無線清潔器

最近上班閒閒沒事 就會上網逛逛 看看有啥新奇的玩意兒 


無意間 我看見了這組黑旋風無線吸塵器 是傑克和珍妮佛所拍的廣告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般的吸塵器 總有一個笨重的主機 加上電線 拖著到處跑 很麻煩 很重 很累 又很吵 ...


掃把+笨斗 要彎腰  手很痠 毛髮還會滿天飛 又掃不乾淨 ...


而這個產品 就是我理想中的吸塵器 --- 結合掃把的輕巧+吸塵器的效果 現在剛好又讓我看到特價 (才990元) 這樣如果還不買 我對的起傑克和珍妮佛嗎???? 


 


三天後 收到東西了 果然是我理想中的樣子 我先來試試效果 ----


1. 果真沒有費半點力氣 拎著它 (重量才0.9公斤) 輕輕鬆鬆把地板吸乾淨了 我家都是磁磚和木地板 清潔力足足有餘 只是不能走太快 它反應來不及  (如果是地毯 我猜可能吸不太乾淨 或者要費比較大力氣 ) 


2. 它比吸塵器安靜


3.集塵盒很好清理 也不用買集塵袋 只要打開蓋子 朝垃圾桶倒掉就好了 但因為我家有3個女人+ 一個自然捲的男人 + 一隻狗 + 一隻雞  地上毛髮實在太多 所以要用它附的小工具清理卡在刷子上的毛髮 才清得乾淨


總而言之 給他評價95分


 


想不到 這二隻小猴子 每天都搶著要吸地 現在輪流一人一次 還要限時間  所以我就只有吸過那第一次而已   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再也不用為了掃地的事 跟老公吵架啦~~


 


 


PS. 後記: 所有電子產品的通病就是 ~電池壽命~ 用不到一年 電池就掛點啦 本來充一次電 可以吸半小時 到最後剩不到3分鐘 就乾脆不用了 收起來 再 擺了一陣子就直接拿去丟了 ..... 總結一句:  還是瑪麗亞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