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英英美代子的感覺真好

上周五 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小班的不用參加典禮 停課半天

反正我的年假還很多 休不完 於是乾脆請了整天假 以免還要早起送小朋友去上學



雖然依舊還是在7點多就起床 (其實 在5點多就被那隻公鵪鶉吵醒了) 但不用上班的心情 就是不一樣 不會有起床氣 在客廳發呆晃一下 煮個瓠瓜肉絲粥 一邊看書 一邊吃粥 等小朋友起床

二隻睡到了快11點才起床  爽得咧 讓他們自己吃粥 我繼續看著我最近剛買的書" 晚安. 美人"



為心愛的人孕育孩子
但孩子卻不屬於我……


八年前
諾娃答應青梅竹馬的要求,
成為馬佛和他太太史黛芬妮的代理孕母。
史黛芬妮滿心期待成為「媽媽」,
直到有一天,
她不小心發現馬佛給諾娃
一封半夜裡的簡訊:「晚安,美人」。


八年後
諾娃在醫院裡焦慮地等著陷入昏迷多天的寶貝兒子李奧醒來,
她每天除了偶爾不小心打盹,完全無法入睡,
她不斷夢到過去,不斷夢到兒子跟她道別……






看到快結局的後半段 實在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自從當了媽媽後 對這種描述親子感情的書 總是特別有感覺 作者引用小朋友和媽媽的對話 穿插其中 看了更感傷

這個作者帶給讀者的 不只是親子感情的描述 還有感情的描述 這二個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 但卻都不敢說出對彼此的愛意 以致於錯過了緣份 在N年後才說出來 但已不容回頭 ...

終於看完了一本厚厚的書  眼睛痠得要命 (流淚咩)  就小瞇了一下  過了2點 太陽比較小了  就帶二隻小猴子 和荳荳去綠園道散步 剛下了一場西北雨 空氣很清新 坐在樹下看著他們和荳荳玩得很開心 這種悠閒的感覺真好 ...

吃個路旁的燒蕃麥 當作下午茶 在那耗了2個多小時 就快傍晚了 準備回家吃晚餐



就醬 英英美代子過了一天 感覺真的好好 可惜不是"貴婦"  不然 還可以去作作 SPA 作個臉 洗個頭 或是學個瑜珈 人生就太美好了 ...這是我的夢想啊 .....



老公 加油賺錢嘿 快快實現我的夢想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