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09.11.21 豐樂雕塑公園


2009.11.21


二隻小猴子每天都被關在水泥牆裡 不是學校 就是安親班 所以周末只要不下雨 我都會帶二隻小猴子去戶外野放一下



這周末不打算跑遠 於是就去豐樂雕塑公園 晒晒太陽 跑一跑 消耗一下体力




二隻看到天鵝船就瘋了 也不管天氣熱得要死 硬要坐 我們倆老只好流著大粒汗 小粒汗 陪他們坐 我當然是選擇和嫻嫻坐 因為她會幫忙踩 我在一旁納涼就好  小葳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 就交給把拔啦  ( 心機很重的馬麻 )

















豐樂公園的特色 就是有一堆雕塑品 但有些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  例如: 有個裸女雕像  取名為 " 大地"  why why?  只能怪自己沒有藝術修養啦  (只顧在裸女旁品頭論足 忘了拍照 ...)





這個雕塑品 主題叫: 親情 (至少還看得出來是一對母子 呵呵 )








二隻玩飛盤 棒球 ...玩得不亦樂乎











玩到傍晚 体力也耗得差不多了 準備順路走中投公路回南投  在路上看到葱油餅 二隻堅持說不吃 所以只買2塊  哪知一拿上車 二隻聞到香味 才發現肚子餓 一人就一塊吃光光 我們倆老看著他們吃 邊流口水..... 這時車子早上了中投公路 也來不及回頭買啦



不久 嫻從後座遞紙袋到前座 把拔以為嫻嫻"就甘心A"  還會記要留給把拔吃 於是很感動地 邊流口水邊說:  沒關係 把拔不餓 嫻嫻 妳吃就好  ....



這時嫻嫻說:  我吃光了 要丟垃圾啦   .......



 我咧~~~~ 天下父母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