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老板送的曼谷包



老板小氣眾所皆知 但出國"有時" 還是會記得送個禮物給他辛苦工作的秘書啦 (也算是封口費!!  )



這次去泰國回來又送曼谷包 ----去年他去泰國回來也是送曼谷包: 酒紅色+ 大蝴蝶結 實在是太..... 有氣質了 但不符合我大剌剌的個性  於是轉送給朋友Angel 我跟她說: 這種曼谷包 最適合妳這種會彈鋼琴的氣質美女了 果然 她一看到真的喜歡得不得了  ------



這次他買了幾個包包 帶來公司先給我挑 其他的要送她的老婆們 女兒 朋友....  幸好 這次有得選 我就選了一個銀色的棋盤SPEEDY波士頓包 重點是: 沒有蝴蝶結 (我實在是沒辦法喜歡蝴蝶結) 




其實 品質還不錯 提起來也還蠻好看的啦 還是有品牌 NARAYA 的咧  雖然才價值285元泰銖 (他連價錢標都沒撕但至少人家有誠意啦 不要再說人家小氣了 好嗎?





PS. 剛無聊上網看一下網拍 還蠻多賣家在賣這個包耶 台灣一個賣630元上下 還有香港網拍賣港幣280    搶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