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小氣的老板~ 案件又一椿

話說我們老板 看錢看得很重 小氣是眾所皆知 我們也都心知肚明 但這件事在很誇張


 


平常他搭機出國 我都會安排司機送機 (賓士車送機一趟是2700元)  他今天和另外二個廠商的老板一起出國 (也是他一起上酒店的酒肉朋友)   於是我請司機各別去接他們 坐同一台車到機場 這只是順便 舉手之勞而已 但他竟然要叫另外二個老板分攤費用 但又死愛面子 不好意思直接跟他們開口 我這個秘書只好扮黑臉了


 


他叫我打電話給他們二個講 一上車就一人拿900元出來付現金給司機 ...... 這種話我實在說不出口耶~~ 平常上個酒店好幾萬都在花了 現在叫我去跟人家要這個900元 ... 於是我硬著頭皮 打電話給A老板 他笑笑說: 好  另一個B是他的秘書代接的 也笑笑說:好  ( 這二個都先嘿!嘿! 笑了二聲後才回答 ~ 好討厭的感覺~)


 


事後 我跟老板講說 ok了 他們二個人都說會付錢  這時 他自己反倒不好意思 自己解釋了起來  他說:


 


我是不在乎那900元啦 我自己付那點錢也沒差  但我就是看不慣那A和B 對他們的二奶實在太小氣了 一個月給個2.3萬都不肯 所以這個錢我絕對要他們自己付啦 我幹嘛幫這種人付錢... 然後講了一堆例子 說他們對二奶多差又多差 他自己就絕對不會醬子...... ..   


(PS 他們那群酒肉朋友 是一丘之貉 每個都有"一個以上的" 外婆  )


 


 


我聽到這裡差點爆笑出來 ( 當然以我 "專業" 的特助身份以及多年經驗 是一定會忍住的 表面上還是微笑 & 點頭 )..... 厲害 厲害 我講東 他說西  這個也有辦法扯到二奶去.....更何況 他自己對外婆是怎樣啊 我又不是不知道 小氣八拉得要命 他以為自己對二奶就是有情有義????   屁啦~~有二奶就是不對  有什麼好比較的?  都是一堆爛人!!!


 


這種人 眼裡只有錢  還一直抱怨 交不到真心的朋友 ~~ 沒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