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就甘心A小葳

嫻嫻睡覺總是會流口水 很誇張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留下很大一攤口水 有時睡到一半還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真不知哪來那麼多的口水 ??


 


 


而嫻嫻又喜歡睡白色的床單和枕頭套(她說這樣就像住飯店一樣) 口水痕跡更是特別明顯 看起來很噁心 所以 三天兩頭就必須要更換 枕頭套+床單


 


 


有時我們會取笑他 怎麼這麼會流口水 他也不以為意 總是說:我就遺傳到把拔咩 … ( 沒錯! 幸好小葳像我不會流口水 否則二隻一起流口水不就做水災了!)


 


 


昨晚 我和老公又跟她開玩笑


 


 


我說 : 嫻嫻 以後睡覺時 就用膠帶把嘴巴貼起來 這樣口水就不會流出來了 好不好?


 


 


嫻嫻說 不行啦! 這樣我自己會被口水噎死 我睡覺時就是沒辦法自己吞口水 才會流出來咩


 


 


把拔說: 不然 那用針線縫起來好了


 


 


我說 : 不行啦 針線有縫隙 口水還是會流出來啊


 


 


把拔說 : 不會啦 我縫密一點就不會了 (邊說邊比 縫針線 的動作)


 


 


嫻嫻知道我們在開玩笑 就翻白眼 不想理我們


 


 


想不到小葳在一旁聽了 竟信以為真 馬上用手把姐姐的嘴巴摀起來 (馬麻OS: 那動作實在太可愛了)  很認真的對我們說:


 


 


不可以縫姐姐的嘴巴啦 姐姐嘴巴會流血.會痛耶


 


 


 


~ 就甘心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