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2011. 12 第一次全家去吃 瓦城 泰國菜



所有的事情 ( 浴室 地板 沙發 ) 在上周六 差不多全都搞定了  ( 只剩主臥的地板 拆完了 要再約時間重鋪 )



周日閒閒沒事 去後火車站的新時代購物中心晃晃  主要是因為老公想去大創百貨逛逛 買買小東西   ( 上周已去新光三越的台隆手創館 買了一些小物  還不夠  )



下午4點多 肚子有點餓了



在新時代走著逛著  走到了瓦城泰國餐廳門口 我就隨口說:  這家泰國菜超好吃 可惜你們不吃  唉~

(因為老公不吃辣 這種餐廳對他來說 根本就是不可能會去吃的 ... 但我又超愛這種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所以都只能和朋友去吃   )



老公可能是聽到了我那聲長長的 ~唉~  突然不知哪來的"勇氣"   竟馬上說:   你想吃 我們就進去吃啊 !



我看了老公一眼



嗯! 蠻誠懇的眼神  不像在開玩笑 也不像在賭氣 



是真的囉?    那就進去吃吧!!!    至少嫻有吃一點辣 我不算太自私吧 ?!



於是生平第一次 全家一起吃泰國菜



於是點了這幾道菜 :



月亮蝦餅(不辣)

炒高麗菜(不辣)

泰式烤雞腿(不辣)

海鮮沙拉 (小辣)

豬肉薄片(中辣)

泰式奶茶

麼麼碴碴冰



我跟服務生說 能不辣就不辣 如果一定要辣就用最小辣  ( 服務生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一家子不敢吃辣 幹嘛來蛤? )



前面三道不辣的 就給二隻配飯吃了   其他二道雖然是小辣/中辣  也是有些辣度的 老公忍耐著吃完 配了一堆白飯  他說:  嘴巴都麻了

嫻嫻超能吃 吃了一堆白飯 配雞腿和高麗菜 

我們一家4口 總共吃了3鍋飯  太可怕



看著老公漲紅著臉 捨命陪君子 突然覺得 自己好像有點殘忍 ...

下次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  老公才會答應 再陪我去吃泰國菜 ^_^



我看 我還是跟朋友去吃就好 太殘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