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就感心A 老公

 


2011/12/14  主臥地板施工 老公假休完了 所以是我請假在家


 


下午3.4點就完工了 但因為牆邊上了矽力康還沒乾 師傅交代要等4.5個小時以後乾了 以後才能打掃 以免沾上灰塵 就清不掉了


 


所以完工後 沒事做 我就跑去洗個頭 給人家按摩一下 消除疲勞(?)


 


可能是冬天的關係 矽力康乾得比較慢 到8點都還沒完全凝固 於是我就看我的電視


 


但老公呢!  默默的 就開始清理房間 他跪在地上  用抹布一小塊一小塊 慢慢的擦著地板 避免碰到牆角的矽力康


 


我看完了韓劇 ( 我的公主 ~好看哦)  10:30了 晃進去房間一看  .......  哇塞!!!  清潔溜溜  太厲害了


 


心中突然莫名有股罪惡感 ----  休假在家的我 啥忙都沒幫到嘛 !!


 


昨天補土ok了 (舊的踢腳板釘槍的痕跡 ) ~ 老公做的


 


今天要補漆 ~ 也是老公要做的


 


老公一句話: 反正我會搞定啦


 


 


就感心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