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惡夢結束了

 


從2011/11/11  浴室開始整修 2011/11/16 鑽破水管漏水至今 剛好滿月    昨天主臥地板重鋪完成 惡夢終於結束了 ....


 


今天把臥室的東西 全都歸定位  就一切ok啦 !  


 


之前和老板娘聊到這個事件  她說:  會不會是因為你沒有看日子就動工 所以諸事不順啊?


 


咦~  我真的沒看日子欸 !!   和師傅約好時間就動工了 哪會想到去看日子?


 


會不會真是這個原因?


 


事後諸葛的翻了一下農民曆 


 


打浴缸 --- 國曆2011/11/11    是農曆10/16


"  望日逢牛宿係 真滅沒大凶  不宜諸吉事 "


( 前二句是文言文 有看沒有懂...  但最後一句 我懂 )


 


裝水龍頭  (鑽破水管) --國曆2011/11/16  農曆10/21


忌作灶 破土


 


我的老天  難怪諸事不順 ...


 


(我記得11/11那天看到中午新聞報導  周杰倫  陳奕迅 柯震東 蘇打綠  這些紅咖都選在11/11發片耶 ...  我還以為當天是大好日子呢 )


 


做人不能鐵齒啊 ...   於是我在治水完畢的隔個周末 趕緊去大甲拜拜 求個心安 請求媽祖保庇  一切平順 不要再有任何問題了  


 


感謝媽祖的保庇  終於  一切搞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