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辛苦的老公

 


平常都是老公去買早餐 & 送小孩上學


 


但前幾天老公痛風發作 沒辦法走路  所以我就只好認命 接下這個苦差事了


 


平常我都是睡到8點多 突然要7點起床  真是要命啊  光是從溫暖的棉被裡抽出身來 就是一大困難 這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先把二隻叫醒 我再出門買早餐  哇 ~~~   一大清早  原來那麼冷哦  !!


 


隨便亂買了一通 趕緊回家給二隻吃 我剛起床是完全沒食慾的 於是就在一旁打瞌睡 等他們吃完  7:40 出門上學 (老公要趕8點上班時間  所以平常7:20 就要出門了 )


 


昏昏沈沈的從學校回到家 還不到8點 於是我又鑽回還溫暖的棉被裡 繼續睡到將近8:30  趕緊跳起來 刷牙洗臉 ( 沒錯.... 我是這時才刷牙洗臉 ) 就衝出門上班


 


才買一天的早餐 我就受不了了 於是晚上先去買了一堆麵包 養樂多備用  隔天就可以不用冒著寒風出門買早餐了...


 


 


幸好 老公腳差不多好了 可以走了 解除了我的危機  ....


 


 


辛苦的老公 繼續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